退lof,作品留不删,有缘终会再见

《死亡过家家》之独家特别节目,幕后采访(一)

独家记者采访第一弹!!!!

🥳🥳🥳🥳🥳

感谢今天入场的七位记者朋友! @|叁仟  @矢车菊望星星  @君君子  @风中有朵云.  @Launary.  @沨令 @极_光.Aurora. 


我就知道你们没看过这样的采访体,对吧!

-----------------

【豆腐】:ok,Wellcome everyone!今天的《死亡过家家》剧组首次面向各家媒体开放!让我们先用热烈的掌声欢迎!!

我们知道这部剧开播以来,受到了不少观众朋友们的喜爱,应广大网友的热切倡议,豆腐和自己商量了一下,当然还有我们每一位主演人员,集中讨论之后,决定在除了每周五晚的正剧放送之外呢,每周六放送过家家剧组独家PD采访的彩蛋,以及各种拍摄幕后花絮。

I know you are so excited,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接受采访的嘉宾都有谁呢!

让我们用隆重的掌声,欢迎——Thor!Loki!Stephen!Wanda!Tony!Peter!Steve!Bucky!

 

 

【豆腐】:well,我知道你们现在都很兴奋,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今天应邀前来的记者朋友们,好啦,下面的时间交给各位记者,让我们抱起爆米花,磕大糖了!!!

 

 

 

01  @|叁仟 

PD【|叁仟】:(有些紧张的看了一眼手卡)Hello,loki,and helloThor,wow,说实话,一直以来我们都知道loki先生您都非常喜欢宇宙魔方,而且在死亡过家家里面,它也是您最强大的一个武器,可以进行各种空间上的传输

 

【Loki】:yes,宇宙魔方非常强大,同时也是我最喜爱的一个武器,但是一直以来你们中庭人就有一个误解,认为它是odin的宝物,如果你看了……wait,我们现在播出到哪一集了?(歪头看向Thor)brother?

【Thor】:你脸上被子弹擦伤的那一集,我们昨晚上还一起看了,don’t you remember?

【loki】:no,我记得,不好意思,我必须要打断一下,因为昨晚Thor的表现实在太过分了,他竟然在看完我的单人战斗solo之后就睡着了,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希望铁罐和美国标兵看到这一段不要太生气。

【Thor】:……这是个意外,他们俩的演技也非常好。

【loki】:他没有别的意思。(抱着胳膊垂眸挑了挑眉)

 

PD【|叁仟】:(捂着嘴试图不让自己笑得太放肆)我相信Thor是拍戏太累导致的,好吧,那我想请loki回答一个问题,我们通过前面的剧情知道您在一开始就获得了宇宙魔方的使用权,并且在所有任务和现实世界里都用它解决了不少麻烦,那么在除了以上这些事情之外,(不怀好意的笑了笑)loki有没有用魔方偷偷去看过Thor?

【Thor】:(抿嘴笑起来)wow,这真是个好问题,说实话我也很想知道。

【loki】:(无奈的翻了一个白眼)……这个节目是必须要说实话的,对吗?……ok,ok,我承认,看过,不过不是偷偷的看,本神是光明正大的看。

【Thor】:yeah,隐身之后非常坦率,(甚至站起来学loki抱着胳膊溜达的样子)就像这样,他有一次甚至还想把我的头发剃掉。

【loki】:别说这个,不要学那个littlespidy剧透。(狠狠瞪了他哥一眼)

 

PD【叁仟】:这么说来,我们在后面能看到loki不止一次开魔方去偷看Thor的剧情了是吗?

【loki】:重申,不是偷看,是光明正大的!

 

 

 

02

PD【 @矢车菊望星星 】:(小声)是真的什么都可以问吗?(得到肯定的点头后大笑)那我来了!豆腐!!豆腐豆腐,你好啊!天啊我太激动了,我可以问你几个问题吗?

【豆腐】:可以啊,非常欢迎!

 

PD【矢车菊望星星】:我昨天看了最新更新的一集非常激动!奇异竟然出场了!!stephen他真的好帅!

【豆腐】:啊哈,你知道他在大半夜给我发了多少条短信吗,他说自己在第一集就出场了三句话,甚至连一句台词都没有,强烈跟我抗议,说我在不让他出场的话就让我自由落体一个小时改剧本。

 

PD【矢车菊望星星】:噗哈哈哈哈哈really?!

【豆腐】:开玩笑开玩笑,Stephen其实是个非常绅士的……wait有个电话进来……(怒吼)doc?!Don’t do this!放下我的剧本!你都拍完三十条剧情了还不满意吗?!……我在采访,咱们等会慢慢商量,don‘t don’t……ok,我屈服了。

 

PD【矢车菊望星星】:(看热闹不嫌事大)是奇异来的电话吗?

【豆腐】:(微笑)我可以说不是吗,天……

 

PD【矢车菊望星星】:哈哈哈哈哈好吧,看起来豆腐你需要去处理一点事情,那么我们直接问问题吧,我特别想知道的就是,现在奇异已经出场了,而且铁爹Tony还告知了身份,那么以后的剧情奇异博士和铁虫会不会有非常多的互动啊?

【豆腐】:这么说吧,stephen不管是从古一宇宙的方面来讲,还是在Tony他们的角度来看,都是连接空层世界和现实世界非常重要的一环,不单单Tony他们需要解决空层世界的问题,现实世界也会经历非常多的危机,这么看来,Stephen身上的担子是比较艰巨的。所以他跟很多人都会有非常多的互动。

 

PD【矢车菊望星星】:哇塞!!这真是太好了,所以说铁虫也会有非常非常多的互动是不是!!!

【豆腐】:(挑眉)啧,这个问题……(悄悄回头看一眼在墙角腻歪的小情侣)你品一品?

PD【矢车菊望星星】:啊啊啊啊啊天啊我磕到真的了!!!!

 

 


03

PD【@极_光.Aurora. 】:(紧张的搓搓手)咳,那个各位老师好。

【wanda】:你好呀!

【stephen】:(微笑,斗篷在身后摆弄手机)

【Loki】:(挑眉)你好

 

PD【极_光.Aurora.】:非常荣幸能够采访各位老师,god 我真的有点激动,第一次见法师三人组,哦对,你们可能还不知道,这个是读者粉丝们给你们三个人起的一个组合名字,因为你们都是使用魔法的法师。

【Loki】:?(嫌弃的看了一眼Stephen)首先我要说明,这个组合有我和小红帽就可以了,边上的那个二流法师可以除名

【stephen】:oh 是吗?我一直以为loki是刺客呢

【wanda】:(无奈的摊了摊手)习惯就好,不过严格来讲,我算女巫

【Loki】:我的职业不需要你来纠正,变戏法的

【stephen】:我为什么要跟一个听不懂人话的家伙讲道理

【Loki】:(翻了个白眼)

 

PD【极_光.Aurora.】:(不安的看来看去)emm,好吧,我比较想知道,在后面的剧情里面会看到你们三个人一起并肩作战吗?

【wanda】:(瞪大了眼睛)天,这真是个灾难

【Loki】:呵,我直接背刺他

【stephen】:你懂了吧,我们三个人如果真的有个组合的话,拍的第一部一定是内战……wait,我突然有了个好主意,(给豆腐打电话)我希望后面成立法师三人组,对,嗯,主要是至尊小队和斑比小队的对抗……(慢慢走远)

【wanda】:我觉得这真不会是个好主意,doc有点想要镜头想疯了,其实后面的情节他已经拍的差不多了,可能是不想这么早下班吧

【Loki】:全剧组的特效经费都已经被他败的差不多了,我想吃个葡萄都得让Thor出去现买

【wanda】:不能吃道具啊!

【Loki】:啧,哪来那么多规矩,你上次拍酒厂那一条别以为我不知道vision顺了几瓶葡萄酒

【wanda】:……家里还有不少,等会回去拿几瓶。

【Loki】:好说。(击掌)

 

 


04

PD【 @君君子 】:(自信打招呼)helloThor!见到你真的很高兴。

【Thor】:我也是。

 

PD【君君子】:一直以来您和Loki的进展非常夺人眼球,包括在剧情一开始的时候,loki死亡循环20万次试图完成假死,20万次对您说“太阳终将会照耀在我们身上。”所以当时在看到这一集的时候您是什么感想?

【Thor】:God……你知道当时开拍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是怎么回事了,loki在剧情里面重复了20万次,而且每次他循环回来之后,我都必须表演出来没有这一块的记忆,loki在拍摄这一段的时候非常好,每次都是一条过,反倒是我一直控制不住情绪……

【Tony】:(铁爹乱入,走过来拍了拍他的肩膀)这个大块头的眼泪都快喷到镜头上了。

【Thor】:(笑)真的忍不住啊,吾友。

 

PD【君君子】:哇塞,不得不说,那一段剧情拍出来,在看到成片的时候真的非常戳心,我相信所有观众都是一样的,一定揪心的掉眼泪。

【Thor】:(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每一集我都和loki一起看,特别有意思的就是我先哭,然后他看着我哭了,他也哭,哈哈哈哈,然后他最终哭的停不下来。

【loki】:(冲过来)闭嘴brother!

【Thor】:(一把搂住Loki,让他坐在自己旁边)ok,我哭的停不下来,loki一直在安慰我。

 

PD【君君子】:(偷笑)在过家家第六集播出之后,我们都非常激动,不单单是因为loki和Tony去了纪念Tony自己的葬礼十分令人震撼而且被剧情狠狠扎心了一顿,尤其还有您们两位的镜头也非常令人感动

【loki】:(拍拍他哥的大腿)你说吧,我等会还有个采访,今天比较累

【Thor】:(安慰似的捏了捏loki的肩膀)那个场景我当时还没减肥呢,loki不管是在台前台后都在盯着我肚子上的肥肉看

【loki】:至少抱上去软乎乎的。

【Thor】:(笑)当时的你们应该是看了那个结尾的小彩蛋,我闯进Tony小屋的地下里发现了一本遗产转让合同对吧

 

PD【君君子】:yep!就是那里!画面出来的那一刻给我们留下了巨大的悬念,但是剧情一直到现在,还没有对当时的场景作出一个解释,所以……您是发现了什么疑点对吗?

【Thor】:我不确定导演让不让说,(压低声音)她现在还在做一个非常大的铺垫,如果我说了,她可能会捶死我。

 

PD【君君子】:悄悄透露一点??

【Thor】:(揉了揉loki的脑袋)Headache。

【Loki】:brother,可以了吗?陪我去下一个采访间吧

 

PD【君君子】:淦,撒娇的loki也太可爱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5

PD【 @Launary. 】:(热烈的欢迎)wow!hello Loki!hello Thor!没想到你们两位一起来了!快请坐!

【Thor】:你好啊!(充当loki的人形靠垫)

【loki】:你好。

 

PD【Launary】:我是loki的死忠粉哈哈哈哈!这次能够亲自见到loki和Thor我真的太高兴了!再看过家家的时候,我非常喜欢的一个设定就是Jarvis作为任务系统可以跟你们三个任务者绑定,而且因为这个原因,loki和Jarvis的互动也特别多。所以就想问一问loki,在和Jarvis交流的时候是一种什么感觉?

【Loki】:(挑眉一笑)Jarvis现在跟我有不少秘密,跟他交流,我总能发现很多有意思的事情,我非常喜欢这个老管家。

 

PD【Launary】:哈哈哈哈我还记得Tony在前面的剧情里面不止一次的吐槽过不能让Jarvis和你待在一起,所以说你觉得Jarvis现在跟你的关系好还是跟Tony的关系更好?

【Loki】:你认为呢?Jarvis天天跟那个铁罐呆在一起除了做研究就是在地下室捣鼓装备,如果你是他的话,让你选择在实验室里研究数据还是和我一起出去找乐子?

 

PD【Launary】:(假装思考)我还是选择跟我偶像一起出去找乐子,哈哈哈哈哈铁爹等会不要打我哈哈哈

【vision】:(飘过)Jarvis说他更愿意跟Tony在一起。

【Tony】:离Jarvis远一点!斑比!

【Loki】:(不在意的摊了摊手)我以为你会喜欢Jarvis上次打碟DJ的表现呢

 

PD【Launary】:哈哈哈哈哈,不得不说DJ那一集真的笑死我了,所以loki是怎么把Jarvis带坏的?

【loki】:带坏?!中庭人用词都这么直接吗?(不高兴的撇了撇嘴)

【Tony】:对!绝对是带坏了,你知道现在vision……不,Jarvis,他现在一天能跟我顶八百次嘴!我从来没有教过他这个!

【Loki】:别否定我铁罐,明明你和littlespidy 的婚礼上的……唔?(被他哥捂住了嘴)

【Thor】:再说就扣钱了babe

【Tony】:呵,(指指点点)原来伟大的诡计之神也会剧透啊。

 

 


06

PD【 @沨令 】:(没等Launary离开就直接入场)天,我等不及了,我一定要冲进来问!loki Thor你们好!看见你们可太幸运了,我有点激动,好吧等会一定会语无伦次的,(激动的坐下)现在铁虫盾冬都有了各自的进展,但是Thor的出场实在是太少了,所以我们特别想知道你们什么时候有支线

【Thor】:(点点头)我前面的剧情确实不多,大概只有葬礼上的一点镜头

【Loki】:(状况外的晃晃腿,接着把腿架在他哥的大腿上)

【Thor】:昨天更新的那一集的打戏非常漂亮,Loki的表现一直很好……(尴尬的歪头跟Loki小声耳语)say something,我快没词了……

【Loki】:累,不想说话(找了个舒服的姿势)

【Thor】:well,(跟PD无奈的笑了笑)他今天有六个采访,现在有点累了

 

PD【沨令】:没事!哈哈哈哈我喜欢看这个……嗯对,你们俩专心撒糖哈哈哈哈我磕我的,Thor你随便说的什么都行,比如后面你大概会以一种什么样的情况出场呢?或者你们俩的感情线现在又是什么情况呢?

【Thor】:嗯,我出场大概不远了,也许十三十四你们就可以看到了,导演对于我们俩的戏份还是蛮重的,别看现在你们觉得一直在看他们出任务,其实都在铺垫,感情线这个不能着急,对吧

 

PD【沨令】:对,在过家家刚开始的时候,就感觉非常非常虐,豆腐在前几次更新之后就说开始进入正剧了。

【Thor】:是这样的,因为她需要把A4的剧情和前面甚至更久远的故事连接起来,所以在前面铺垫的悲情基调会非常多,但是在loki和Tony Steve他们相聚之后,这个情节就变得欢快起来了不是吗?

 

PD【沨令】:yes!看到他们搞事业的时候,比如像Tony前几次出任务,以及昨天更新的剧情,都非常出彩!loki和Steve的双人任务是我们都没有想到的,所以这会是后面你们俩感情线的一个小小的伏笔吗?

【Thor】:(笑)看来你对我们俩的感情线还真的是锲而不舍啊,你可以把双人任务当作一个伏笔。在原本的设定里面,其实都能看出来,Tony对Peter的感情是非常鲜明的,直接拿到明面上了。但是对于loki来讲,他对Thor的感情还是比较隐晦的。

【Loki】:(慵懒的说道)我要是不爱你,为什么要死那么多次

【Thor】:我当然知道你爱我,只是你不说出来而已。

【Loki】:你这家伙明明也藏着不说。

【Thor】:把九界给你当聘礼怎么样?

【Loki】:这要是放在剧情里,我会愿意的不得了,但是现在,我只想在你身上靠一会。

 

PD【沨令】:就是喜欢他俩不把我们当外人看的感觉。哈哈哈哈哈磕拉了啊啊啊啊啊!!!

 

 


07

PD【 @风中有朵云. 】:(推门进来,身后是Tony和Peter,以及Steve和Bucky)hello!hello!下午好啊Thorloki,各位老师先一等我给你们拿凳子去。

【Bucky】:(走到loki身后拍了拍他的胳膊)hey,累了?

【Loki】:来了啊,(松开抱着Thor的手)今天拍了多少条?

【Bucky】:(接过凳子坐在他旁边)得十多条吧,有打戏,被sam的无人机折腾的够呛

【Steve】:(笑)Bucky,喝水

 

【Tony】:(在一旁拉着Peter坐下来,看着Steve挑了一下眉,勾起嘴角不说话)

【Peter】:(跟摄像组的大哥打了个招呼,接着凑到Tony旁边跟他咬耳朵)我看到豆腐导演了……

【Tony】:(抓起他的手放进自己的大手里)大概是在躲Stephen那家伙。

 

【Bucky】:(无奈的看了一眼Steve)你不用这样,我都说了没事的

【Loki】:他不喝给我,采访了一下午我快渴死了,(胳膊肘顶了顶Bucky)你俩怎么了?

【Bucky】:刚才拍的时候,他一直在NG,可能感觉我一直在威亚上面吊着有点自责吧

【Steve】:……sorry……

 

【Peter】:(依旧在和Tony咬耳朵)cap现在就像一只淋了雨的大狗狗哈哈哈

【Tony】:这个老冰棍纯纯装可怜

【Peter】:噗哈哈哈

 

【loki】:little spidy在跟铁罐说什么笑得这么开心?

【Tony:】说他今年又拿了两个博士学位

【Thor】:!我就说Peter肯定没问题,恭喜你啊!

【Peter】:no!我们刚才没在说这个……ok,thanks Thor。

【Tony】:(得意的炫耀)my kid

 

PD【风中有朵云】:wow!这真是个好消息,(装作刚才没看见小情侣们的互动)非常荣幸这一次能直接采访六位老师!天啊,我真的好激动,还有点紧张哈哈哈

【Tony】:也不用太紧张,你看现在Steve的状态,其实他比你要更紧张

【loki】:噗哈哈哈哈

【Steve】:别这么说,Tony,我很好。

 

PD【风中有朵云】:(偷笑)看出来刚才应该是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我想cap完全可以解决的对吧

【Bucky】:(挑眉摇了摇头)I don‘t think so……

【Thor】:别太有压力吾友,Bucky也没说什么对吧

【Tony】:他这个样子可一点都不像没有压力。

【Peter】:不如我们看看记者的问题?这样说不定会好一点

【Tony】:good idea,kid

 

PD【风中有朵云】:ok,那我们就来问问各位老师,不过这个问题主要是面向Bucky,Thor以及Peter的,我们知道在剧情里面,Tony,loki以及Steve在一开始就离世了,但是你们都不知道他们再次以某种方式复活了,所以说在后面的剧情里再次见到死而复生的爱人的第一秒时,你们当时是什么心情或者什么反应,是不可置信愣在原地,还是满含热泪的拥抱?

 

【Tony】:(听到问题之后立马和Peter十指相扣)好问题,我喜欢

【Steve】:(战术性后仰)看向bucky

【Loki】:(看热闹)

 

【Peter】:emm……我还是最后再讲吧,我想先组织一下语言

【Thor】:(傻锤一愣)这个问题这么炸裂吗?

【Bucky】:PD你得保证我们说出来之后豆腐不会冲上来封麦,你看她已经站在摄影师后面了。

【Tony】:说实话,我们手里现有的剧本也不过才到中后期,如果你的这个问题是单方面问我们个人对于角色的理解,那么我认为可以展开谈一谈

【Steve】:赞同,这个问题好像一下子就直接把感情线拉到一个后期结局的部位了,导演暂时还没有给出这方面的内容,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看她的设定

 

PD【风中有朵云】:ok,我们就是想知道你们个人对于这方面的想法或者是塑造,如果现实世界中真的出现了这样的场景,看到死而复生的对方,会是什么感觉呢?

【Peter】:(摇头)no,我肯定接受不了Tony的死亡,千万不要发生这种事情,我会崩溃的,解决这个事情最好的办法就是Tony永远不要离开我。

【Tony】:hey kid,别皱着眉头,I‘m here

【Peter】:(握着Tony的手又紧了紧)好吧,如果是从个人方面来讲……你们应该都看过我在基地里酗酒喝醉的那一集吧,当时在拍的时候虽然不是真的喝了酒,但是那个状态,我感觉你们应该会懂……Tony做完任务意外传送到我身边的时候,我以为那是梦。

【Tony】:那个场景真的很令人心碎,不过那都过去了。

【Peter】:yeah,(对着Tony笑了一下)后来我就找到他了,虽然我当时没有把他认出来,但是我很高兴。

【Tony】:我当时戴着虚拟面具呢,babe,天知道我有多想把那个脸撕掉然后抱住你说我回来了。

【Peter】:但是后面你也很撩人不是吗(甜甜的笑起来),我都没想到你会用那么狗血的手段,就为了引起我的注意。

【Tony】:hey,明明是你,傻乎乎的不知道我喜欢你,如果我用自己的身份,你还会那样对我吗?

【Peter】:(撇了撇嘴)I thinkso?

【Tony】:no,你才不会。你才不会向我展示你的撩人技巧。

【Peter】:hey!我没有!那,那是正常的交流方式!

【Tony】:(瞥了一眼眼神凶恶的豆腐)……well kid,我认为我们应该把机会留给老冰棍他们,豆腐的眼神已经可以把我们两个吞掉了。

【Peter】:(装作什么也没发生)我们晚上去看电影怎么样Tony?……我记得泰坦尼克号要重映了……

 

PD【风中有朵云】:(吃大瓜的表情)哎??这就结束了?我还没磕够呢??结局呢?铁虫呢?再来点啊!……阿西,那让我们把重担交给cap和Bucky!盾冬!!Bucky快来讲一讲当你看到死而复生的cap是什么感觉?

【Steve】:(无奈的摇摇头)

【Bucky】:感觉大脑被hulk锤烂了。

【Steve】:(扶额)……大抵也没有这么严重

【Bucky】:你知道我从那个老Steve死掉的剧情往后,天啊,简直就不是人能想出来的……由于涉及后续内容有点多,我就不透露了,如果是现实世界里面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我觉得,我大概会哭。

【Steve】:(意外的扭头)

【Bucky】:(把他的脸用手摆正)别看我Steve,你是没见过我哭吗?

【Steve】:(抬手抓住Bucky的手心,也不说话,就是直直地看着他)

【Bucky】:……(别扭地转过脸去)别看了……

【Steve】:咳,Bucky is myboy。

【Bucky】:(彻底脸红)啊啊啊你在说什么啊!Steve!

 

 

PD【风中有朵云】:卧槽……磕拉了啊……救命,老年组的爱情嘿嘿嘿嘿嘿……

【loki】:啧啧啧,老不害臊

【Thor】:(没见过这样的Steve,多看两眼)

 

PD【风中有朵云】:咳咳,那个我们正经一点哈哈哈哈这个pd看起来就很不正经,loki看起来今天参加了不少活动,所以我们也不多说了,直接让Thor来谈一谈在看到自己死去的弟弟复活的那一刻,您是什么感觉

【Thor】:(笑)我至少见过他两次死而复生了,说实话每次他死掉我都会非常非常伤心,但是在看到他回来的那一刻,虽然说是生气,但是我还是发自内心的高兴。

【Loki】:他还总喜欢纹身。

【Thor】:(捏了一下loki的脸)我会把重要的人放在这里,loki就是我最重要的人。不过他在2018年的那次灾难里,其实我总是会认为他没有死,但是事实就是那样,就是除了他们之外,我们所有人都认为loki是真的死掉了,不会再回来了,那时候我也是这么想的。所以当最后loki重新回到我身边的时候,就像Bucky刚才说的一样,我也肯定会哭,而且会哭的非常惨哈哈哈

【loki】:(笑)这是他的个人反应,剧情应该会更……嗯,你们懂的。

 

PD【风中有朵云】:天啊,那我真的是太期待了……ok,辛苦各位老师了!赶紧回家休息一下吧!感谢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我们一定会继续支持死亡过家家,支持你们的!

 

 

 

【豆腐】:(叹了一口气)……原来剧透,是他们所有人的属性!

【豆腐】:well,(冲大家挥挥手)今天的采访就到这里啦,感谢所有人员的辛勤努力,也感谢各位演员们的出场!!!同时感谢今天七位记者朋友们的到来,我们下一集再见啦!!拜拜!!!

 



-------------------

ok,让我们再次用热烈的掌声感谢七位记者哈哈哈哈!

好吧老规矩,如果你们看的爽,磕到了糖,并且吃到了大瓜,就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哈哈哈豆腐特别想看你们的评论!!


下一集的采访就在路上啦,这次没有排上的记者们不要着急!每个人都会出场的!各位演员都在等着你们!!!

豆腐是按照时间顺序来排的,所以说如果想要继续参加,或者继续采访演员们,获得第一手资料的话,就去下方提问吧!

就算你已经当过一次记者了,仍然可以继续提问,有谁规定采访只能采访一次了吗?哈哈哈说不定问多了就成熟人了呢,对吧。

链接在这里!如果你成为记者,你会问他们什么问题 


ok,豆腐爱你们!!!

采访体也很好看对吧?!


评论 ( 63 )
热度 ( 2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手洗豆腐(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