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lof,作品留不删,有缘终会再见

【铁虫】有血有肉的人尚且行踪不明

 信徒 x 神明

短,但烧脑。

-------------------

“我发誓直到我死,亲爱的,”他跪坐在地上,抬头看着那双棕黑色的眼睛。

“我会一直爱你,一直一直爱你。”

 

“你,拿什么发誓。”

大殿上的男人轻轻扫了一眼,雕琢却柔和的脸庞平静十足,教堂里空旷极了,他的声音不大,却像是圣歌吟唱一般萦绕着。

地上那个男人将手放在心口,姿势虔诚至极,但眼睛里却藏着深不见底的幽暗。

 

“我的神明,你会是我唯一的神明,”信徒慢慢俯下身子,“我将把最珍重的东西献给你。”

高座上的人终于有了动作,白色的长袍拂过银色袖口,他起身走到他的信徒面前,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男人的头始终仰望着,眼睛没有一刻从神明身上移开。

 

梦中的我,看着你慢慢前行。

有血有肉的人行踪尚且还不明。

 

教堂的金钟响起,警铃将屋顶的白鸽惊吓,羽毛零散的掉落几根,悠悠然飘至棱镜般的窗棱上。

 

“你越界了,Tony Stark。”

“是的,您要惩罚我了吗?”

 

神明抬起手,慢慢落到信徒的额头,四指贴上那处温凉的皮肤,说道,“我会赦免你。”

 

路边的花被采的凌乱,迷途的人找不到回家路

孤单的我天涯路远,也无所谓下落不明。

 

“赦免我吧,那就赦免我吧。”Tony也抬起放在心口的手,直到触碰到被白色长袍遮掩的手腕,他轻轻握住神明的手,让它慢慢的下移,直到自己的鼻息洒在神明的手心里。

 

手里什么都没有,却贪婪的想要你的爱。

点一支焚香,敬耶稣弥赛亚。

 

他握着神明的手,神明将掌心抚在他的侧脸。

信徒骗过他的主人,将唇印在他的手心,他要贪婪的在神明身上,留下自己的印记。

只属于Tony stark的印记。

 

共情的,奔走的,你骑你的白马,我走我的荒原。

热泪的,噩梦的,你拜你的菩萨,我看人去楼空。

风吹来,花飘落,你点你的焚香,我吃掉我的圣经。

 

神明移开目光,任凭信徒亲吻着自己的手心,他又上前走了一步,白色的长袍盖住男人明亮的皮鞋掌面。

“你要献给我什么,”他开了口,“或许我不能再停留下去。”

 

“这个,”Tony仍然跪在地上,但是手却大胆的跟主人相扣,他眼神张扬,一瞬间爆发出的肆虐和炽烈,指着自己的心口毫不掩饰的说道,“我把它刨出来,恳求您为我停留。”

 

跳动着的生命,是否能燃烧着点燃你回家的路

有血有肉的人啊,我要给你点一盏灯,亡魂的桥啊,快搭建起来吧。

 

神明弯下身子,捧住信徒的脸,高贵的王冠从头上掉落,金色的长发瞬间垂散再眼前。

他看着他的眼睛,瞳孔里是淡漠的无神。

“你坠落了,我的孩子。”

 

“是啊,是啊,是啊。”Tony笑了,“我该如何不坠落,他丢了太久,我该如何不找他。”

 

“你说过你要一直爱我,”神明淡淡的说道,“但我不是你要找的人。”

 

“赦免我吧,解脱我吧,”Tony喃喃道,双手抓住神明捧住自己的手,“把我钉在十字架上,用火把洗涤我的灵魂。”

 

点一盏灯。

点一盏灯。

 

太空洞了,神啊,你的眼神为何,没有一点点灵魂的模样。

我的爱人,我的神明,为何你听不到我对你的呼唤。

 

“吃掉我的心脏,”Tony咬破自己的舌尖,鲜血顺着嘴唇留下来,“靠近一点,我的主人,再靠近一点。”

白色的神明垂下眼睛,听着信徒的吟唱,慢慢靠近他。

靠近那处银红色的鲜血,靠近涂满人血的双唇。

 

“那是心脏吗?”神明问道。

“是的,”Tony笑得张扬,心痛却张扬,“那是我的心脏。”

 


南无观世音菩萨。


牵你的亡魂,引我的性命,给个痛快的悲剧

灯点了,桥断了,我们一起搭个伙吧,搭伙一起走吧。

火烧我的躯体,灵魂变成烟尘。

点香了,钟碎了,鸟离去了,你不再回来了。

 

敬耶稣,跪玛丽亚,世上还有耶路撒冷

 

南无观世音菩萨。

 



----------------------------

洗澡的时候有了灵感,不喝点都写不出来这种东西。

大家看明白是怎么回事了吗?

哈哈哈欢迎在评论区讨论


【彩蛋】

铁:吃掉我的心脏你就能回来了。

虫:(亲嘴巴)你确定吗?好软啊,你确定这是心脏?

铁:是啊是啊是啊,你再多……你真咬啊!

虫:(无辜摊手)吃啊。


评论 ( 11 )
热度 ( 7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手洗豆腐(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