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lof,作品留不删,有缘终会再见

【铁虫】管好对象突然出现的精神体!

腻腻呼呼的甜饼!!😊我直接急速一摸出了,人工糖精啊,全是狠活🤷‍♂️

看不看后续,以及后续看谁的全听你们的

ready?go go go!!!

------------------


“啾!”

“啾啾!”


Peter的耳朵一直很好用,不管是在什么时候。

他迷迷瞪瞪的听到两只小鸟落在窗沿上,

隔着玻璃和百叶帘互相诉说着情话。


“嗯……”男孩发出一声轻哼,没睡醒似的又动了动,

鼻尖不停的蹭到他面前温暖的胸膛上。

Tony感受到怀里那人轻微的小动作,半睁开一只眼,

看到Peter轻颤的睫毛之后,圈住他的手臂又往里收了收,

直到男孩的呼出的热气彻底拍打在自己胸膛上。


“唔,”Peter也顺势将胳膊环到Tony的腰上,调整了一下姿势,将侧脸贴在男人怀里,

“早上好,Mr.stark.”

Tony听着那个黏黏糊糊的声音,没来由的令他喜欢的紧,

“Morning,kid ,”他低头吻了吻男孩柔软的卷发,“还要再睡一会吗?昨天你可是累的够呛……”

Peter猛地把小脸扬起来,纵容着脸上的粉红的蔓延,

“昨天怎么了!明明没有!”

“呃,我是说你昨天出任务很累,对吧,”Tony无辜的眨了眨眼,

“对吧,我应该说的没错……你总是不让大人把话说完。”

“hey!”Peter不服气的嘟囔道,

“……明明是你总说一些令人误会的话。”


Tony笑了一声,大手抚上那人的后颈,

“ok,ok,我的错,”他的鼻尖点上Peter的鼻尖,焦糖色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

“那你有没有什么惩罚?”

Peter不由自主地勾起嘴角,

眼神不停地往眼前男人的唇上瞄,然后笑着让粉嫩的舌尖舔过自己的嘴唇

“well……I think……”

“嗯哼?”

Peter的鼻尖掠过男人的鼻尖,无限拉近和他的距离……



就在两个人都不自觉地闭上眼睛的时候,

Peter的手腕被一个软乎乎的东西缠住了。


“what?!”

男孩和男人都被吓了一跳,

尤其是Tony,他正准备在吻住那人,恶狠狠的掠夺……

结果这个小兔崽子突然叫了一声。


Peter愣愣的看着Tony,他不知道自己手腕上缠上了什么东西,

软乎乎的,也很温暖,

甚至还有意识地在蹭着自己的皮肤。


“……pete?”

“Tony你最近没有发明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吧,”Peter看着男人疑惑的眼神,

“呃……我觉得我手腕上好像有什么东西。”

“是吗?如果你想用这个理由来拒绝我的亲吻,未免有点太不切合实际了,”Tony的右手从男孩腰上收回,撑开被子扭头一看。


“……我觉得也挺合理的。”

“是吧,”Peter点点头,

“不过你自己养了一只老虎的事情,我觉得我们需要讨论一下。”

他冲着Tony的背后抬了抬下巴,

一只带着黑色条纹的大家伙从床下探出脑袋,黑黄色交替的尾巴正绕在Peter的手腕上。


男人愣了一下,随即立马把Peter护进怀里,

右手覆盖上纳米掌心炮对准那个出现的大型动物。


“快说点什么Tony,我感觉我快要吓死了。”

“Sorry babe,”Tony一边盯着那只老虎一边说道,

“我想我们的亲吻得延期了。”

“……那倒不是个问题,”Peter掰过男人的侧脸,让他的眼神看着自己,

“快速的亲一下也行。”


“啾”,他飞快地在男人唇上亲了一口, 然后继续盯着老虎。

Tony回头看了一眼暂时没什么动作的猛兽,舔了舔嘴角,

“我觉得不太行,至少得这样。”

“啵!”一声结结实实的吻落在Peter嘴上,男孩羞红了脸怒瞪他一眼

但是罪魁祸首早就已经把头转过去了。


老虎黑漆漆的眼珠子动了动,慢慢从地上起身,

在两人警惕的眼神和防御的姿势之下,趴到了床垫上。

Tony看着这个大家伙将头枕在自己的腿边,甚至还略带温顺的蹭了蹭。

一点百兽之王的气势都没有。


它缠在Peter手腕上的尾巴也一动一动的,细细的短毛拂过皮肤,

“有点痒,”男孩揽住男人的脖子咯咯笑起来,“……Tony你别让它再挠我了,哈哈……”

Tony冲他挑了挑眉,“你觉得它能听我的?”

“我觉得它没有恶意呢,虽然不知道怎么突然就出现了,但是他很喜欢咱俩不是吗?尤其是你。”

“我感觉这家伙更喜欢你。”Tony瞟了一眼老虎的尾巴。


“越看越来气了怎么……”

“什么?”Peter眨巴着眼睛问道

“我说,”Tony揪住作乱的尾巴,把它从男孩的手腕上弄下来,

“我和它你更喜欢谁?”

“你和一只老虎置气?”


“快说你更喜欢我,”Tony又一次凑了上去,鼻尖点着鼻尖,威胁似的说道,

“要不然我就……”

Peter显然不吃他这一套,挑了挑眉反问,

“不然怎样?”

“你竟然不怕?”男人佯装惊讶,

“不然我就变成老虎。”

“做什么,吃了我……唔!”


Tony没给Peter把话说完的机会,

像一只守了很久的老虎,手臂将男孩的腰一紧带进怀里,

恶狠狠的吻住那个喋喋不休的唇。


他悄悄睁开一只眼睛,看着Peter逐渐迷离眼神,

耳尖红红的,眼眶也是透着淡淡的粉色。


God,他可太像一只小兔子了。



守在一旁的老虎翻了个身,低头看着自己缓缓松开的虎爪

毛茸茸的黑金色里藏着一个雪白的小团子。

它伸出舌头舔了舔怀里圈着的小动物

直到那个小团子受不了舔弄,露出一对粉色的耳朵。


老虎很满意,大掌揉了揉那个雪白的小兔子。

而小兔子也蹭了蹭它的掌心的软肉。


“啾!”

粉色的耳朵动了动,红色的眼睛向窗外看去。

两只小鸟在说着情话。



--------------

快夸我!!说它甜!!

脑子突然抽风了就想看两个人腻腻呼呼!!!


好啦老规矩,如果你感到快乐就……亲亲我!!!😍

小心心!

不要忘了评论!!


这篇纯属激情创作,有没有后续以及想看谁的后续,什么样的精神体全听你们的!!

我是豆腐!!

我们明天见!😘




评论 ( 36 )
热度 ( 761 )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手洗豆腐(退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