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lof,作品留不删,有缘终会再见

直接抽奖吧家人们!铁爹生日!豆腐出血!抽奖啊啊🎊🎉🎉🎉


❗️❗️❗️❗️先看死亡过家家最新剧情!不然我会不高兴的!!!!


———————————————

话不多说了,我知道今天是个非常特别的日子,就是嘎嘎抽奖!咔咔抽奖!!


首先!

【第一个奖项!】

抽两个啊,就是抽两个!

抽两个幸运的宝贝我送你Q版的铁爹MK!

它会发光啊啊啊会发光!有谁能拒绝会发光的Q爹!

想要什么型号可以许愿,只要我能找到!(上面那个是随便找的,具体的款式有很多。)


【第二个奖项!】

同样也是抽两个宝贝!!送你两个小虫的小挂件!🎀🎀


【第三个奖项】

这个抽一个嗷,因为市面上不太能买得到了,我朋友有两盒送给我了,然后就多了一盒,反正就送给大家吧。

一款铁爹味的香水,我感觉还挺好闻的()


所以一共是…抽五个!会有五个幸运的家人可以收到豆腐的第二弹小福利!


同时,奖品中还会有豆腐附加的小礼物,只多不少!

收藏卡,台卡,贴纸,吧唧,说不定还有乐高小人👭


唯一需要你做的就是邮费,不过这个都是后话,八块,多了我给你包。

反正不会让你吃亏!豆腐只会放血!



OK,所以………

还在等什么?

一起来参与一下吧!!!!!


抽奖活动时间:5月29日~6月3号晚上八点截止


参与条件:

【第一种方式】:本帖子设定lof抽奖抓人机制,有三个名额!三个!

要求四连!

小红心,小蓝手,评论,关注我!


【第二种方式】:两个名额!!!

给豆腐发私信,首先猜一猜豆腐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只能写一种!

然后在529—808中挑选一个你最喜欢的数字!

把你的颜色和数字都发给我,我会最终抽取两个颜色,再从颜色里面抽取一个数字,如果那是你,那么恭喜!



两种抽奖方式大家都可以参与,也就是说在参与抓人机制的同时还可以给豆腐发私信!

这样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大家的中奖率哈!

如果抓人抓到了,私信也抓到你了,老天!你真的太欧了!


❗️❗️❗️新添加一种中奖方式!特殊开设给猜对豆腐喜欢什么颜色的朋友!

具体请看这里👉👉!最新通知!!! 



抓人成功,中奖成功之后一定要及时联系我嗷!这回继续决定你的最终奖品是什么!


不懂的可以随时问我,欢迎大家积极参与!


礼物真的超级多!还是快来找豆腐玩啊!!!



评论 ( 99 )
热度 ( 19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御手洗豆腐(退了) | Powered by LOFTER